解饞又瘦身選擇低熱量零食

  女性對於各種各樣的零食總是沒有抵抗力,想要成功減肥不吃零食簡直是太難瞭。怎麼吃零食能減肥呢?減肥不一定非得拒絕零食,大傢可以在吃零食時,選擇一些低熱量的零食,減少熱量攝入,不給減肥添麻煩!


  1.女性們對於甜食沒有抵抗力,有時候累瞭也許會買塊蛋糕犒勞一下自己。建議MM們在選擇蛋糕時,最好選擇低熱量的蛋糕,在享受甜蜜美食的同時,不耽誤減肥瘦身的目的。


  2.有的白領女性擔心上班時候會餓,隨身會帶著零食以備食用。大傢可以在辦公室放一瓶蜂蜜,餓的時候喝點蜂蜜水。蜂蜜水不但可以美容養顏,卡路裡也不算太高,對於減肥來說也是一大好食品!


  3.平時在吃零食時,盡量避免吃那些薯片、蝦條、巧克力等零食,可以選擇水果或者水果幹來替代。多吃水果蔬菜對身體有好處大傢都是知道的。吃水果幹能夠攝取水果中含有的維他命、多酚等美肌成份,而且還能夠充分感覺到甜味,一點點就能夠滿足食欲。水果幹最好也選擇不使用砂糖的種類哦。


  4.愛吃餅幹的MM們可以選擇海苔,海苔有豐富的礦物質,在嘴饞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鹽味在嘴裡擴散。選擇天然海鹽制成的海苔是最健康的。


  5.盡量不要喝或者少喝一些碳酸飲料,可以選擇白開水或者茶水來替代,專傢建議大傢每天都要喝夠水。咖啡和紅茶也是不錯的哦!咖啡美容效果相當驚人。紅茶則是因為茶葉或者藥草的關系,具有保持荷爾蒙的安定、舒緩心情的效果。


  怎麼吃零食能減肥呢?減肥不一定非得遠離零食,大傢可以選擇低熱量的零食來攝取。建議大傢日常要保證三餐營養均衡,早餐一定要吃。平時要適當的進行身體鍛煉,保證充足的睡眠,擁有一個好的心態也是相當重要的哦!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

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

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