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

  海苔含有多種營養成分,對我們的大腦、骨骼、牙齒等很多身體器官都有好處,而且對一些疾病也有不錯的治療能力,那麼痛風能吃海苔嗎,接下來我們一起瞭解下吧。

  痛風能吃海苔嗎

  痛風的人群不能吃海苔的,海苔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,會增加尿酸的生成,加重病情。

  痛風是由於體內嘌呤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疾病,由於尿酸升高,導致在體內沉積,可以引起關節,腎臟等多種臟器的功能改變,表現為關節痛疼等癥狀,治療主要是增加尿酸的排出,減少尿酸的生成。

  海苔的營養價值

  1.海苔的營養價值很高,含有多種身體必要的營養成分,它的蛋白質含量是蘑菇的9倍,每100g就有26.2g的蛋白質。

  2.所含的維生素A、B、B、C和碘、鈣、鐵等微量元素也很豐富。

  3.其脂肪的含量也比海帶多8倍,鈣比幹口蘑多2倍,尼克酸比木耳多1倍,核黃素比香菇多近10倍。

  4.營養豐富,含碘量很高,可用於治療因缺碘引起的“甲狀腺腫大”海苔有軟堅散結功能,對其他鬱結積塊也有用途。

  5.海苔還含大量的堿、鈣和鐵,能提高我們的記憶,治療貧血和促進骨骼、牙齒的生長,含有的甘露醇對治療水腫很有幫助。

  6.海苔所含的多糖具有明顯增強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功能,可促進淋巴細胞轉化,提高機體的免疫力;可顯著降低進血清膽固醇的總含量。

  7.海苔的有效成分對艾氏癌的抑制率53.2%,有助於腦腫瘤、乳腺癌、甲狀腺癌、惡性淋巴瘤等腫瘤的防治。

  結語:痛風的朋友千萬不要吃海苔瞭,等病完全好瞭才能吃。海苔的營養和功效都非常的全面,常吃海苔能提高身體免疫力,和對疾病的預防。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

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