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豆漿是最快瘦身的奇妙方法

  豆漿和牛奶一樣富含蛋白質,而且是植物蛋白,更加健康、天然,所以一直以來都得到瞭人們的青睞,成為瞭人們日常生活中最為常見的食物。不過,人們隻知道豆漿營養豐富,卻不知道喝豆漿還有減肥瘦身的功效。今日,小編就為大傢介紹一下怎樣喝豆漿快速瘦身!

      一、喝豆漿瘦身秘笈

  1、餐前或用餐中飲用

  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,不斷地發揮減肥成效,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。如果想利用豆漿的飽食感來防止飲食過量,也可在餐前喝。每天飲用的最好時機,是肌肉活動量大的上午到傍晚。活動量小的夜間,因為容易囤積體脂肪,所以應盡量避免。

  2、瘦下來後1個月觀察狀況

  豆漿所帶來的各種令人喜悅的成效中,最早出現的就是是便秘的改善,快的人在隔天就會有效。不過,關鍵的減肥成效出現時間平均是在1~2個月後,慢的話要半年。減肥成效出現的時間因人而異,總而言之不要操之過急,應該等待一段時間再觀察狀況。

  3、每天飲用1~2杯,也可入菜

  豆漿除瞭直接飲用外,也可用來入菜喔。如果想要達到減肥成效,建議每天飲用1~2杯。此外因為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,都會抑制脂質和醣類的吸收,所以和其它的食材一起烹飪也是不錯的點子。不過因為豆漿並不是完全沒有熱量,所以還是要關註不要攝取能量。

  4、搭配食物纖維豐富的食品

  如果覺得光喝無糖豆漿滋味有點單調,可以試著加入黑芝麻粉或黃豆粉(或是綠豆粉)、水果攪拌後飲用。其實,這不隻是將豆漿調成順口易飲,也有益於提升減肥的成效喔!因為豆漿在制造過程中,大豆的食物纖維就被丟棄瞭。所以和可可或黃豆粉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的食材一起搭配使用的話,可以提高飽足感,也就不容易覺得餓啦。

  二、在消化吸收的5個階段中發揮減肥力

  豆漿主要榨取瞭含有豐富高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的大豆,除瞭大豆蛋白質,還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(Isoflavone)、大豆配醣體(Saponin)等成份。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,發揮燃燒體脂肪的成效。因此從飲用豆漿的那一刻起,經過消化→吸收→燃燒脂肪的各個階段,這些見效成份可都正在發揮減肥成效呢!

  三、慢慢飲用才能吸收豆漿見效成分

  即使豆漿具有減肥成效,若隻是隨意飲用也不見得就是好。減肥成功失敗與否,就在於飲用的方法。豆漿所含的見效成份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,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質的吸收,所以能幫助減肥。因此,在用餐時攝取最能達到減肥成效。

  另外,如果選擇在餐前飲用,再搭配有飽食感的高纖食材,還可以防止過度飲食。

  還有,能讓身體確實將豆漿所含的見效成份完全吸收,也是關鍵點。大豆蛋白質和大豆配醣體等見效成份,如果沒有被身體吸收,減肥成效就會減低。因此,不要一口喝下豆漿,而是要一口一口慢慢地飲用,讓身體吸收。運用在料理中,慢慢食用也具減肥成效。

  喝豆漿不但能夠讓人們的皮膚變得更加白嫩,還能夠改善便秘,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,各位愛美的MM們還不快來試試?小編建議大傢最好是在早餐時,配合面包、雞蛋等飲用豆漿,這樣營養更豐富,減肥效果也更佳!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

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

夏季健康減肥堅持三個原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