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要避開容易增肥的食品

  生活中有很多食品、飲料是肥胖的重大幫兇,愛美的女性們一定要盡量避免多吃那些容易讓人長胖的食品。那麼哪些食品容易增肥呢?下面給大傢介紹幾種生活中常見的但是特別容易長肉的食品及飲料,建議大傢盡量減少這些食物、飲料的攝入!


  1.可樂,我們生活中經常見的飲料裡面,可樂每天喝375毫升,熱量168卡,一年發胖8公斤。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你吃下更多食物,如果真的無法放棄可樂,最好選擇喝代糖的低卡可樂。


  2.巧克力餅幹,大傢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熱量的食品,每天吃6片,熱量302卡,一年發胖14公斤。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,與其從巧克力當中取得多酚,不如多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。


  3.罐裝果汁,超市、商店經常賣的飲料裡面,罐裝果汁每天喝500毫升,熱量255卡,一年發胖12公斤。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,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,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。而僅剩的維生素C,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。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,就可以發現,大部分果汁都是濃縮還原,而且也加瞭許多糖。


  4.啤酒,很多年輕人都比較愛喝啤酒,但是啤酒每天喝375毫升,熱量147卡,一年發胖7公斤。啤酒有“液體面包”之稱,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一個沉甸甸的“啤酒肚”。啤酒裡除瞭熱量之外,幾乎不含任何營養素,所以除瞭讓你發胖之外,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。


  哪些食品容易增肥呢?很多女性們逛街口渴瞭會選擇果汁、可樂等飲料,但是其實這些飲料是特別容易讓人長胖的,因此建議大傢以後可以選擇純凈水來代替,盡量少喝啤酒,少吃巧克力餅幹。有空的時候要多進行鍛煉,預防肥胖還可以減肥!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痛風吃海苔對病情有害處嗎

瞭解標準身材比例對癥下藥減肥

造成暴食的惡魔食物top5